怎么这么爱放屁💨

天文学家、卫生巾研究员、毕业于清划大学天文系

【纹路】但是(束文波×陆风)

人物关系设定:

基本设定同剧中设定,但是陆风在特警时期和束文波只是同事,接触不深,从商后的交集也只是因为邢克垒。

主要人物:陆风,束文波,阮青夏

  陆风最不想回想起又觉得最怀念的时光就是和邢克垒警校毕业刚加入特警大队的那个夏天,无止境的训练、劈头盖脸的批评、空气中百分百浓度的汗臭味…这些都让陆风再也不想记起来那段时光,但是又不得不承认那段日子是他人生中最热血的时刻,不想被淘汰就只能坚持,而后来做特警的那段日子也是陆风最光荣的日子。

  他安于享乐、爱干净、最喜欢吃喝玩乐,其实很多时候陆风都想不明白为什么当初头脑一热的就被邢克垒激着报了警校,然后又稀里糊涂的加入了特警大队,一切都太过匪夷所思,而更匪夷所思的是,虽然自己的成绩总是垫底,但是仍然通过了每一关的考核,可能这就是命吧…

  遇见他,也是…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